抽菸有礙健康

網友Penny,問到某斗數網站的電子報對於天梁人運勢有著這樣的分析


 


「注意:煙酒少沾,小心成癮,拖垮身體。」


 


天梁? 天梁是比較喜歡喝茶喝酒吧,而且偏向養生茶,藥酒補酒這種著重機能性的飲品。等等! ..是運勢分析嗎? 這比較像是生活保健標語吧,菸酒本來就容易上癮啊! 本來就應節制啊,菸酒過多當然有礙健康啊! 這樣人人可用的生活準則,不是針對天梁吧,應該是你我都受用吧。


 


抽菸這種東西,仍是男人比女人普遍,哪個星比較會抽菸呢? 我的觀察是貪狼的女生比例比較高。但也要看是什麼貪狼,廉貪比較會,貪狼化忌的又不會,鬱結空天刑者也不會。而貪狼會抽菸,主要是因為交際應酬來的,貪狼的人喜歡交朋友,交朋友難免就要你一跟我一根這樣你兄我弟比較馬吉嘛!


 


我生平第一根菸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抽的。那時剛去台北念書,被學長們叫去認識了解一下,沒多久學長就拿菸起來抽啊! 遞給你你敢說,喔不,我不抽菸,這抽菸對身體不好我媽說不能抽菸,這樣嗎? 當然也要假裝這個氣魄給他抽下去,不然怎麼融入這個團體?  


 


天梁坐命的女生會抽菸喔? 我周遭天梁們目前沒有會抽菸的耶,天梁在福德宮還比較會,(我這樣說好像在針對巨門的人….) 但這也有條件,天梁也得見煞,天梁名士風喜歡無拘無束,喜歡浪漫嘛。


 


正確地說,什麼種星都有可能抽菸,其實也不是命坐什麼星導致,是福德宮有煞忌的關係,煩悶嘛,有怨氣嘛,就借抽菸來抒發囉! 男的就抽菸喝酒嘛,反正這也多貴,女的就怎樣….蝦品嗎? 暴飲暴食嗎? 我男的不太了解,問一下,請問你們女孩心情煩悶會怎樣? 提供一下資訊謝謝!


 


說到抽菸,有個故事頗令人印象深刻。話說,三四個好朋友相約去給周老師算命,算完聊天時,周老師拿菸一個一個請客人,就偏偏跳過其中一位,沒請他,那人心理想,耶! 大家都有就我跳過是怎樣,於是好奇問周老師,怎麼沒請我?


 


「你兜膴甲昏!」(台語:意思是你又沒抽菸!)


 


 


「哩哪哉?」,那人笑笑驚訝的問。


 


周老師指著命盤說,你X星就沒抽菸!(X星需化忌)


 


厲害吧!? 怎麼知道? 這就是----經驗。書上哪會跟你寫說哪顆星坐命的不抽菸咧? 是周老師命算多了,觀察多了,有去注意就知道了。


 


常常馬都這樣,有時問老師,這命怎麼會這樣?! 你怎麼知道?怎麼看得的?


 


「啊就這種命的都這樣,算多了你就會發現」


 


這也要有心觀察,不然算再多還不是一樣。經驗的累積就是思考後的累積,沒有去想看再多還不是看不出來。


 


回到抽菸。我的老師就是個老菸槍,一天要抽5包。我幫他算過,一包菸20支嘛,平均抽一根菸算你5分鐘,那就 5 x 20 x 5= 500 min。500 分鐘= 8小時20分。


 


意思就是說,幾乎醒著就是抽菸。看老師他糖尿這麼嚴重又一直咳嗽,勸他菸不要抽,他自有一番道理。


 


「這菸抽這麼久人又老了,你突然叫他不抽是要他的命!他的呼吸會減弱,我這其實是一種氣功,煙在幫我吐納。」


 


這有點藉口但也好像有點道理。很多老菸槍,老老菸槍,菸抽這麼久,還是可以抽到這麼老。有些人的體質,甚至適合抽菸,因為煙可以除身體中的溼氣。


 


不過,能不抽還是不抽好啦。


 



7 則留言:

  1. 分享一下 天梁 目前走天梁運
    記得以前很討厭喝酒 也不明白爲啥人要喝酒
    明明喝了會頭痛 還喝 有病喔 愛自虐
    後來一走入天梁運 很奇怪 就開始喝酒 還喝很大
    每天都要喝 一個禮拜要3罐750的58金
    直到最近才戒了喝了5 6年的酒
    喝是因為心情苦悶 戒是因為覺得沒賺到錢沒資格喝
    等賺到錢再再來喝 呵呵 現在開始戒抽了27年的煙
    建議各位去看戒煙門診 現在戒必適超便宜 也很有效
    哈哈 以後有賺到錢 再來抽雪茄 哈哈哈
    BOSE131 大大 我有幫兒子掛號 有空要通知我一下嘿
     
    [版主回覆08/15/2012 14:47:05]這走天梁運為什麼會走天梁運會開始喝,這也是跟原局紫貪有關係,每個人的第四大限,與命格息息相關。
    我最近能運用的時間比較多,小孩的命不急,給我時辰我有時間就排。

    回覆刪除
  2. 學紫微斗數最大的困難就是:  星性不懂,論猜一通 ; 飛化不懂,亂飛一通 ; 宮位不懂, 亂用一通. 什麼都沒學會, 到是想像力越來越豐富了.好像瞎子摸象,以為知道大象的樣子 ,其實只摸到象的耳朵.例如:太陰加天刑是什麼意思,就開始猜,大概類似"美少女戰士"-------->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什麼跟什麼)
    發洩情緒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平常想做又一直忍著不做的事,站在路邊瘋狂啃著雞排.
    [版主回覆08/10/2012 14:17:41]啃雞排+珍奶 超不健康的但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回答老師的疑問
    絕大部份女生煩悶有怨氣時的抒發方法是 -------> 血拼 (錢花了心情就能平衡了)
    [版主回覆08/10/2012 14:19:49]這在斗數很像個狀況,財帛宮化祿到福德,或自化祿。錢(財帛)花了(祿出),祿到福德(心情),就開心了。

    回覆刪除
  4. 我是女生
    心情煩悶當然是去血拼了~~~穿戴漂亮心情自然好.
    不過這是藉口, 女生就算心情很好也會想要血拼.
    大打折周年慶更要血拼.
    沒有太多coco血拼又心情鬱悶, 就約姐妹滔出來吃飯聊天, 相互鼓勵一下囉~
    暴飲暴食太傷身, 也會胖阿....
     
    [版主回覆08/10/2012 14:16:25]真的是這樣,這麼便宜沒買是對不起自己!

    回覆刪除
  5. 有次問我的男生朋友 "為什麼男生這麼愛抽菸?"
    他反問 "那為什麼你們女生這麼愛血拼? 買一堆衣服鞋子包包?"
    結論就是男生愛抽菸和女生愛血拼, 是天性, 改不了的
    [版主回覆08/10/2012 14:14:23]哈哈! 無言.....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我的問題能引起你很大的回應,謝謝 。
    剛好我的福德宮有化忌,而我不喜歡抽菸,這我可以跟你保證。
    如果我心情煩悶,我會藉健康的方式來抒發,比如聽歌、吃東西、買東西(跟血拼不一樣喔!)......等等,
    當然會藉喝好酒抒發,但還不至於會喝醉,基本上心情快樂時也會喝酒,
    我想會對酒和菸上癮的是以男性居多吧!像侯佩岑也是天梁星的,
    你認為她會抽菸嗎?至少新聞都沒看過此一事件。
    [版主回覆08/15/2012 14:42:26]我周圍異性朋友一堆天梁,沒半個抽。
    就像我文章裡寫的,這實在沒個準。

    回覆刪除
  7. 恩恩,大師果然記憶好~
    我是在卯的紫貪,你好像誇過我有親和力呢!
    (有距離最美啊)

    現在還有來台南授課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