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中樂透的命嗎?

威力彩頭獎今天再度槓龜,已經32連槓,台灣彩券估計,下期頭彩獎金上看新台幣15.3億元,若1注獨得,將創下歷史新高,連槓期數也創下歷史次高…..”


 


「這這這,明明是衝著我來的!嗯…..該是出手的時候了….


 


明知自己無此偏財運,卻又喜歡湊熱鬧的bose,看了這則報導,二話不說,馬上騎到彩卷行,看到一團人已經塞爆店內,老闆淹沒在人群中。


 


嗯,我bose可不能像這群人一樣爭先恐後的搶買,又不是先買先贏,我要謀定而後動。於是呢,先找個地方坐下來,沉住氣,以當天開獎時辰起了星盤,起盤容易,怎樣取號碼這就要功夫與經驗了,不下一分鐘,得到數字,356


 


數字有了,接下來就要靠自己的"靈感"來看怎麼湊合這些數字,是3頭還是3尾,是5頭還是5…..。嗯,圈選完畢。接下來,就是等待開獎了,呵呵呵…..喔不!是….


 


哇~哈哈哈!


 


晚上看新聞時,跑馬燈拉出頭獎號碼,胸有成竹的我,慢條斯理,不慌不忙的拿出卷來對…..


 


03!! 帥氣!第一個號碼就中了!再往下對…..….這也是唯一中的號碼…..


 


真可惜,就這樣,與16億擦身而過…..


 


哈哈沒關係,這都在我預料之中,再度的驗證,再三的肯定,我的命盤是沒有偏財運的。


 


以西洋占星術來說,根據台彩公司統計,高額中獎人(獎金五百萬以上),以往都是射手座最多,但金今年有改變,變成天秤與處女座位居第一與第二,射手擠到第三。如果以生肖,血型來說,屬狗與O型者中獎率較高。


 


那,就斗數而言,什麼樣的星盤,是會中樂透的?這也有跡可循。只是說,沒哪種命盤是一定會中樂透,因為樂透只是偏財運的一種方式,只能說哪種命盤比較有機會中獎”!!


 


好吧,今天bose不藏私,在此透漏一些心得來與各位分享。


 


講財,就是要看化祿。有十顆化祿星裡頭,破軍化祿與天梁化祿比較有中獎的味道。破軍是短時間大量的挹注,天梁為蔭,是無條件地給予,贈與的性質。


 


挖,那這麼說,今年的龍子龍女不就各個有偏財運了? 因為今年為壬,天梁化祿嘛! 那倒不是這樣說的,只能說今年生的小孩命盤中會有這種淺力,有這顆種子,至於會不會發芽,那還要看有行運如何,有無適合的土壤來讓這顆種子生長,就算發芽,也要依照每人命局的不同,看能長到多大顆。


 


命例A,己亥年生,這人年紀輕輕,在走子運大限時,贏得獎金千萬,為何能中獎,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天機太陰在寅坐命,財帛宮天同事業宮天梁,天同天梁皆不是財星,所以只能看太陰,哇,太陰在寅無光,基本上這不是個富局。


 


但,命沒有,不代表運裡沒有。當走入子運時,大限財帛為壬,天梁化祿。天梁本身不是財星,一旦化祿卻是白白得到。天梁祿也為賭財,沒錯,這人就是靠地下簽賭贏的。


 


不過,基本命格不是富局。又福德有個文曲化忌來沖財,終究仍是因賭傾家。


 


 


 




 


 


一般來說,殺破狼的人,比機月同梁的容易中,獎金也比較多。因此可以說,運走殺破狼的運,比走機月同梁的還來得容易中獎,獎也來得大。讓我們繼續看下個例子。


 


命例B,癸酉年生,此人也是年紀很輕,他呢,很厲害,連續兩年"分別中頭獎與二獎,這要被雷連續劈中兩次實在不簡單。這種連續幾年都怎麼樣的,一定是大限來的,大限一運主十年,大限一定有此跡象,然後落在某些流年。


 



 


 


 


大限走入卯運為殺破狼格局,大限財帛癸,破軍化祿入田。這破軍祿非同小可,就像海水倒灌一樣,衝破你的銀行戶頭。


 


當然怎麼看中獎,看偏財運,還必須有其他條件配合,畢竟中大獎的人少之又少,比被雷劈的機率都來得低,大家還是務實點得好。


 


不過,那些曾被我批命說會中獎的,到時候中了別忘了孝敬老師啊! 老師的帳號在部落格首頁啊!


11 則留言:

  1. BOSE 大大
    那我明年 遷移破軍生年祿 流年祿 疊祿 那不就發了
    照大大說的 5 8 11月 我就給它加減買一下樂透
    中了再給大大吃紅 我很慷慨的 哈哈
    [版主回覆08/06/2012 15:40:06]有你這句話我心就安定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桃園土地開發-市地重劃徵收2012年8月5日 清晨6:58

    遷移破軍祿 代表在外賺得多也花得多,看你宮干化祿到哪 破軍的祿很恐怖恆發衡破 別太高興

    回覆刪除
  3. 要有生存本領才能處在這社會2012年8月5日 清晨7:41

    老師:您說我56歲時會被選為什麼長,因為我56歲大限命宮走廉貞化祿及破軍化權,我會驗證看看, 以後我若有飛黃騰達的一天時,我不會忘記您這位命理師的,,,還有十多年才會遇到ㄋㄟ,老師屆時不知您是否還再為人解惑算命了
    [版主回覆08/06/2012 15:38:37]我記得那時你會得到眾多友人的支持。
    這算命是隨緣,或許真有一天熄燈號說不定,哈哈。

    回覆刪除
  4. 如果以偏財星來看,貪狼祿與破軍祿的差別是什麼呢?  還有兩棵桃花星:廉貞祿與貪狼祿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桃花星化祿到田宅宮,是代表家裡會有小三嗎(驚)?????  看來看去,還是武曲祿與太陰祿最實際了~~~~
    [版主回覆08/06/2012 15:34:29]貪狼的性質變化很大。獨坐,或者紫貪,廉貪,武貪,都不一樣。但基本上都是比需與人交談,交涉,交際應酬等。破軍得財則是屬於意外之財。
    廉貞祿與貪狼祿的桃花,基本的分別就是,一個很注重精神,一個偏肉體。注重精神不是說就蓋棉被純聊天,是我心只屬於妳。貪狼是慾望的化身,就....我想要,i want, i want more。
     

    回覆刪除
  5. 宮干化祿 又是武曲 破軍化祿 安ㄋ 這樣不就是流年遷移三疊祿 生年祿 流年祿 宮干祿
    挖勒 那這樣會怎樣 走在路上被錢砸傷 花醫藥費 來的快去的快 挖勒
    [版主回覆08/06/2012 15:22:21]我學的四化不是用疊的,是某盤宮位化至某盤這樣,但明年的確是財運比較好,或者這樣說,是十年當中比較有錢花用的一年。

    回覆刪除
  6. 來說說破軍祿的黑暗面好了......... 破軍祿就會有貪狼化忌, 如果生命中最想要的事物得不到, 老天把銀行戶頭灌爆又如何呢?  還好bose批命沒說我有偏財運 ,省下不少買樂透的錢   兩個月對一次發票也能過過癮~~~~
     
    [版主回覆08/07/2012 14:36:59]說的也是。

    回覆刪除
  7. 愛情友情親情2013年4月23日 下午3:13

    之前看facebook的飛星四化粉絲專頁,他們說,父母宮化祿到疾厄的,特別有偏財運,老師您認同嗎????
    [版主回覆04/23/2013 16:32:58]不懂為何這樣飛,斗數宮,星,四化,要看格局,例如殺破狼就比機月同梁還有偏財,財的量也大,來得突然。光看何宫化到何宮,沒星,未免偏頗。

    四化飛化公式看不完,還是要謹慎驗證。

    回覆刪除
  8. 老師你超可愛ㄉ。。那我想請教我跟我女兒誰比較有樂透命ㄚ。我ㄉ1986/6/29/卯時,我女兒ㄉ2006/1/14/丑時
    [版主回覆05/17/2013 15:00:27]這我不敢說,我怕妳整天想樂透夢。扯點題外話,姓名學有所謂,生對小孩旺三年,是否的確可以由小孩姓名來提升自我的財運這我不敢說,不過斗數是可以藉由剖腹產找時辰,生對小孩可以旺不只三年,一直旺下去。

    回覆刪除
  9. 老師你好,吾好意思打擾你,想問問天梁化祿在流年財福線跟大限財福線重疊天梁化雙祿時,是否會有意外大財?謝謝🙂🙏

    回覆刪除
  10. 想問大限財帛宮化祿本命財帛宮(武曲),這個大限是否有偏財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主進財運,但是否有「偏財」則仍要全盤看,看是哪宮的紫微人,走第幾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