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進演藝圈的命嗎?

Q: 最近韓國歌手PSY爆紅, 短時間歌曲MV破一億人次觀賞,這種爆發力是屬於破軍化權嗎?還是什麼呢? 還有歌手那種腦袋秀逗,無厘頭的搞笑性格,命宮哪種主星比較有這種潛力???  (來自網友bo的提問)


bose131:要出名,首重化科星。本命局一定要有科,最好是祿科。因名得財。也叫做有財名。運途走到破軍化權,為突然短時間的得勢,但未必有名成這樣,也有可能一夕暴紅,但如果是破軍化權,紅一下而已。


十四主星哪一顆星坐命最有當藝人的淺力呢? 藝人一定要有才藝,所以貪狼這顆外顯的星最受歡迎,武貪,紫貪,廉貪等,之前有位在高速公路車禍去世的那位漂亮女歌星,據說就是武貪。


不妨觀察一下週邊的人,只要命有貪狼的,一定個性外顯,一定惹目,顯眼。有可能特別漂亮讓你我目光一直停留在她身上,但也有可能是那種俗不可耐,白目外加不甘寂寞型的,不想理他也不行。


哪個藝人可以不動口咧? 不是要會唱,就是要會說。 貪狼者普遍善談,很會喇賽。這種與天機天梁善談兵不同,機梁是善謀略,講方法,為好的幕僚人才,軍師型人物。但貪狼的好說是於人際關係,外交手腕等的口才。如果加上文昌、文曲,就更會說,但不宜有煞忌攪局,變成多得多但做得少。在演藝圈裡注重節目效果的,昌曲反而為加持。


有些特別靠口才的,巨門也行。但要是化祿的巨門,可為名嘴。目前在節目中有位男名嘴,要告另一位女名嘴的那位,就是巨門化祿。以口生財。化權的也可以,但偏向理論,有說服力,但比較嚴肅少娛樂效果。


太陽也是個受歡迎的星,太陽的大眾化,可得多人的支持,許多太陽唱歌了得。


其他的星也不是說就不行,但多半都要要有化祿星伴隨,來產生出愉快,歡樂的氣氛。要搞笑的就是要有命局要有化祿星,我個人覺得天梁化祿化權都滿搞笑的,其次貪狼化祿,太陰祿,廉貞祿等。有祿馬者更可是能跨國際,為國際名星。


走演藝的,人緣不可少,所以紅鸞,天喜,天姚,昌曲等這些桃花星,反而成為助力,吸引力,化為眾人魅力,為闖蕩演藝界不可或缺因素。昌曲,魁鉞也重要。所以有名的藝人,多半會有桃色風暴,誹聞等,這是一體兩面的。格局弱的,就可能因為誹聞身敗名裂,格局高的,越暴越紅。


相反的,必須要少一些型剋的星,羊刃,天刑,劫空,哭虛,孤寡等。這些星會降低歡迎度。


附帶一提,近幾年流行modal,由模特兒出發入行的,這種要有體態美的,仍舊是殺破狼一手包辦啦。


 


30 則留言:

  1. 聽bose大這樣說,我看一下我女兒命盤是紫貪化祿坐命、命宮紫微又自化科、命宮尚有紅鸞、三方四正逢天喜、天桃,財帛和事業分別還有火星、鈴星。看起來似乎符合演藝圈條件,可我夫妻不喜歡演藝圈。可否請問小女適合發展的事業或我們可以培養她的方向還有哪些,謝謝。
    [版主回覆09/07/2012 14:51:11]當然,一般為人父母,大都不喜歡自己兒女去演藝界,畢竟,這是個比較虛華的環境,容易迷失自己。是盒紫貪的行業頗多,一些與享受,娛樂,旅遊觀光,表現才藝,與人交社接觸的行業都頗合適。

    回覆刪除
  2. 說到這個主題,想請教老師幾個星曜個性的表現
    1、天姚、文曲坐命的人是不是很愛笑?
    2、貪狼化祿或命宮干戊的人是否很愛開黃腔?(而且也很拿手)
    3、您覺得哪顆星的人最不正經?
    4、除了煞星外,化忌也會降低歡迎度嗎?
    謝謝老師
     
    [版主回覆09/07/2012 14:42:57]根據我的經驗,文曲 天姚不見得愛笑耶。但文曲+天姚這個組合,如果格局配合的好,有科文諸曜,會在某個專業領學問領域有特別的表現。可以發揮文曲聞一知十的特點。
    本身貪狼就是比較情慾,但也不見得用是用言語表達出來,化祿的貪狼,社交能力都很好,交際高手,有時為了歡樂會低級一點,有位友人,貪狼化祿在辰宮,所以會遇到陀羅,是還滿敢講的。命宮戊,要看貪狼位於何地,在福德,或許喜歡講,但也有可能只是興趣,嗜好頗多。
    這哪顆星最不正經喔,這問題不就是要置我於是非之地嗎? 哈哈,我來個標準答案好了,每顆星都可以不正經,都有不正經的地方,像我就不太正經,也不是很正常啊! 哇哈哈!
    化忌絕對會,命宮化忌還好,決定權在自己,自己要的,在遷移宮的話,就很莫名其妙與人有隔閡。

    回覆刪除
  3. 現在很多女明星,老大嫁作商人婦.  貪狼坐命的人,夫妻宮就是天府. 所以也代表她們有嫁入豪門的本錢嗎?  很謝謝bose大哥對上個問題專文回覆 ,感激不盡~~
    [版主回覆09/07/2012 14:47:02]的確有這個性質,機會比一般人高。

    回覆刪除
  4.  
    哈哈,會提到不正經是因為我曾遇過兩位,破軍跟貪狼會齊煞星和咸池、天姚、文曲等桃花星,在大家聊到一半時突然冒出一句讓人很傻眼的話 ( 偏向無厘頭和黃腔,也不管是否有異性在…. = =” ),但又很佩服他們的創意XD,明明是歪理卻又能講得頭頭是道……實在太厲害了(尤其是貪狼那位),讓人又好氣又好笑,但相處起來很有趣,倒是遇到的七殺人都比較正經,表情嚴肅沒什麼笑容………通常寒喧後就彼此沉默 = =”,目前遇到的七殺都偏內向寡言。
    對了,哪顆星的人最愛笑呢?

    [版主回覆09/10/2012 15:19:12]破軍的衝鋒陷陣,貪狼的好動圓滑,都不適合與文星昌曲,彼此路線不同,氣質差很多。尤其是貪狼,已經夠會講了,如果落陷,或命格不高,在有昌曲,桃花煞星等,這人就天花亂蓋了。七殺當然不會這樣,七殺的遷移宮一定是天府,給人穩重,端莊感。七殺給人感覺很冷,七殺為將耶,肅殺之星,一殺下去都死一遍,怎麼會隨便嘻嘻哈哈咧。
    愛笑喔.....不知您說的是面帶笑容,哈哈大笑笑不停,還是微笑,還是像我這樣嘗傻笑? 大抵化祿的人都比較給人歡樂的氣質,氣氛,雖然她可能內心在流淚。化祿在遷也是,命化祿在命遷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生那個對宮紫府的七殺簡直就是外務省省長,下班後若直接回家都會讓我覺得奇怪。他根本就是天生的交際家,不是那種為五斗米不得已的交際,而是他本身非常enjoy的那種長袖善舞,很用心在拓展人脈這檔子事上。

      刪除
  5. 請問一下那如果命宮是貪狼+祿存在午宮適合什麼職業?
    看書上說貪狼在午是鼠竊之輩真的嘛?
    [版主回覆09/10/2012 14:55:02]這是在很難回答。在午的貪狼,基本上還不錯,適合的職業頗多,但牽扯到,這是哪年生,是丁還己,己的當然就滿適合從事商業相關,尤其適合商業藝術,設計類等。貪狼在午的怕寅午戌人,也就屬虎馬狗之人,若沒有好好導正容易誤入歧途。

    回覆刪除
  6. 老師,請問疾厄化祿入福德可以解釋為運動會讓自己很開心或變聰明嗎?(天機化祿)
    謝謝
     

    回覆刪除
  7. 老師
    如果是丁年的午宮貪狼適合有什麼職業?很多書都說貪狼坐命桃花重,但是本人一個也沒有是因為祿存的關係嘛?

    回覆刪除
  8. 夫妻宮化祿到命宮代表夫妻疼我愛我,但不同星星化祿表現出來的樣子會有差嗎?老師~若是夫妻宮化祿的命宮(破軍化祿),配偶都是怎樣形式疼我呀~???
    [版主回覆04/17/2013 23:04:53]這破軍化祿助益就不是很明顯了。以感情宮的角度來看,夫妻宮化祿到命宮,表示妳人緣不錯耶,但以配偶角度來看,化破軍祿給妳,就化貪狼忌到事業宮,這叫忌出,屬於自化忌,這配偶也會破妳財,他想對妳好,卻嫌無力。他對妳的好,對妳而言不見得接收良好。

    回覆刪除
  9. 老師真是感謝你的回答,很清楚!!!! 不過我有個疑問耶,夫妻宮不是代表配偶嗎????為什麼化祿到命宮代表人緣還不錯呀~可以解釋一下嗎!!??
    [版主回覆04/21/2013 01:01:45]夫妻宮為遷移的事業宮(運途宮),為外面的運氣,也為交友宮的交友宮。夫妻宮泛指人緣,特別是異性緣。

    回覆刪除
  10. 老師,女生會被搭訕,男生會被倒追,這些人的命盤都是有什麼共同特徵呢?是大限夫妻宮化祿,或是大限子女宮化祿呢?請老師幫我解答一下!!!

    回覆刪除
  11. 這很難三言兩語說盡耶。有的人先天格局就是吸引異性,有的人走到桃花星,自己不用做什麼,別人來找你。四化,星曜都可看,四化不要用子女宮化祿,要用夫妻宮化祿。

    回覆刪除
  12. 老師你好,我命宮在申,有武曲化科,天相入廟,地劫天馬等;遷移在寅,有破軍化權、地空祿存;財帛宮在辰,有廉貞化祿同天府;僕役宮在丑,有曲昌入廟;官祿在子有紫微平地、鈴星天刑。子女宮有紅鸞和太陰落陷。

    下個大運殺破狼(命宮貪狼、天才在午,官祿七殺火星在戍,財帛破軍在寅),有無可能做到演藝界?如無,事業意前景如何?謝謝!

    回覆刪除
  13. 人長得滿漂亮的,體態有魅力,這命格本身是很強的,破軍化權祿存在遷移來照,如果有魁鉞就好極了,劫空鈴星有增加不少風波辛勞。今年特別想要轉換跑道,今年人氣也很旺,進一步個人運程運勢恕無法在這裡解析,若需要進一步了解自身命盤,可參考部落格首頁手工論命謝謝。

    回覆刪除
  14. 老師.想請教女造命甲年生武平化科破平化權右弼在亥.財為廉貞化祿七殺天.事業紫貪羊紅左輔.遷天相.因太陽陷落太陰閑,不知如何評斷.祖上許多宰相但前幾代開始中落.此人是否能扶家族.約哪大限.謝謝你.

    回覆刪除
  15. 不是說太陽太陰落陷就不能發達。這武破在亥,甲年生,廉貞化祿在財遇天鉞,破軍化權在命,武曲化科也在命,三方有輔弼,命格是很不錯的。哪個運可發,這要再花時間詳看了,若需論命服務,可參考bose131手工論命,謝謝。

    回覆刪除
  16. 文曲化科文昌化忌華蓋坐命 對宮遷移武貪鈴星 還有機會做明星嗎 本人已經24歲了 謝謝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這府相朝垣格,我不敢說絕對沒機會,但這格走演藝圈明星的很極少

      刪除
    2. 那適合什麼工作?我2010年高中畢業後已轉換過很多職業

      刪除
    3. 適合什麼性質工作,這要全盤以命格而論,請參考bose手工論命服務

      刪除
    4. 好的 感謝回覆☺

      刪除
  17. 老師你好,我命宮在申,有廉贞独坐入庙,有火星天馬,可有天虚和大耗等;
    遷移在寅,有贪狼平、祿存;
    財帛宮在辰,有紫薇地同天相;
    僕役宮在丑,有太阳陷,太阴入廟,化权天魁;官祿在子有武曲旺、天府入庙。
    子女宮天梁落陷,有左辅禄存。
    父母宫是无主星,可有右弼和化科。
    夫妻宫是七杀旺,有地空和擎羊。

    可否入娱乐圈里做主持人还是别的类似公关类的专业?如果能,有什么要注意的?如果不能,那还可以往什么方面发展呢?看我命盘有什么要注意的事情吗?谢谢老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戊年生的人,1988年生的。遷移宮貪狼化祿,還有顆天姚。這命格當主持人,或者公關,或者工作上需要應酬交際的都可以的。或者才藝類的,比如音樂、語文教育也可。
      若要詳細分析請參考bose131手工論命服務,謝謝。

      刪除
    2. 谢谢老师的回复。不过我是98年的。😂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老師你好!廉貪、天馬坐命在亥,遷移宮無主星左輔、天福、截空、鳳閣、天月,事業宮有武曲、七殺、地劫。請問在演藝圈發展會有前途嗎?最近要開始決定方向,希望老師可以幫我解答疑惑!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1. 那如果我朋友是廉貞天府坐命,命宮內有紅鸞,但她今年17歲,有機會當明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