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

Q: 疾厄宮化祿到夫妻,真的代表色欲強嗎? (來自網友小恩的提問)

A: 色慾的看法,本人比較不會用四化去看。疾厄宮化祿到夫妻表性慾強?.....這道理我還想了半天想不通。這是從哪本書看到呢? 有沒有說會什麼會這樣? 疾厄宮為身體,夫妻為感情,我的身體對我的感情充滿興趣? 這樣解釋怪怪的啊對吧? 如果從命宮發出的祿,就表示我的情,化到夫妻就是我對配偶濃情深深。身體(疾厄),身體是我(命宮)所控制,身體不能有獨立意志吧。如果命宮化祿到子女宮這就說的通。子女為疾厄的福德,表為身體的享受。命化過去可說是喜好身體享受,但也不一定是性,只能說是身體感官的享受,例如按摩也是,或是看好的,聽美的,喝貴的,用棒的這類。

講到子女宮,通常子女宮有祿的人,人緣都不錯,(生年祿或是命宮化祿過去都算),因為子女宮也是朋友的事業宮,祿就是情,熱絡,對於交朋友的事情熱絡,表示人緣好。但這種人緣也未必是主動去找的,就是一出去很自然容易交到朋友,討人喜歡,也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與合作,因此子女宮也可看合夥關係,因為子女宮既是交友的事業,也是事業的交友,表示事業上的朋友夥伴。

有些人用子女宮來看性慾,因為子女宮為生殖的宮位,我認為不妥,大家可以徵驗看看便知。子女宮是看子緣,與子女的關係。子女的有無,與性慾高低無直接絕對的關係。也有許多書主張用子女宮來看性能力,這更離譜。【性慾並不表示性能力,性能力也不表示生殖力。】,有些人整天都哈得要死,但老弟就是不合作。有些人與子女關係很密切,很疼小孩,或是生很多,並不見得他性能力就好,不信問他太太就知道。有那種生很多,但夫妻卻很少同床,甚至提早辦退休的大有人在。只是覺得生很多,那方面"好像"很強,其實不一定。也一定有那種性機能很好,耐用型的,夜夜笙歌,非做到彈盡糧絕不可,但人卻做不出來。因此,子女宮只能看生殖能力,不要看到子女宮好,就代表這個人性慾強,性能力好,醬會很失望。

性慾基本上是隨著年齡增減的。有些人提早,有些人很晚,有些人很早就不大想,有的整天都在想。這從命格本身就可知道,此人是否比較屬於情慾還是理智。若要講喜細一點,連大限也會有影響。例如有陽男命坐太陰在辰,本身就很容易接觸到異性,順行走入父母宮大運有廉貞貪狼,遇上兩顆大桃花星,又三方會入桃花星,就會整天情慾翻騰,此時父母宮為讀書宮,就會很認真的看起A書了。再隨著年紀增長,朋友宮不好,就會到帶到情色場所。

疾厄宮本身可以看心理情緒,生理需求,桃花星多的往往性慾望就多,像是貪狼天姚等組合。命宮本身也可以看,有化權星的坐命的往往生理需求比較大,(當然不是絕對)。因為,"權力是最好的春藥!"。想要規想要,不見得環境允許,因此都自己來比較多,因為權也有主動,獨立的意思。

好啦~講太多了今天,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看,要講講不完,為維持部落格的健康,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1 則留言:

  1. 化權星的坐命的往往生理需求比較大,(當然不是絕對)。
    若是命宮飛權到疾厄(天梁權)也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