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傷痛的方法

人都離不了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上天給我們喜怒哀樂的感官,是自然不過的反應。只能疏導,不能遏制。快樂就會哈哈大笑,悲傷就會哽咽流淚,妳若憋著不笑,待會笑更大;妳若憋著不哭,夜闌人靜時嚎嚎大哭。當一個人遇到挫折,困難,是先從心裡遭到打擊,而後身體出現反應。因為,情緒,感官是福德宮,身體反應是疾厄宮。


以河洛理數角度來看,一六共宗。也就是說,一與六的關係密不可分,因此六破一亡。今天就來跟大家談談疾厄宮與福德宮的道理。


如果疾厄宮是一,逆數到福德宮就是六。這兩宮關係密不可分。


福德宮是感官,情感接收的地方。福德宮受沖,疾厄宮會反應出來。一個人大怒之後,一定傷肝,口乾舌燥,甚至味覺改變,食不知味,睡不好。一個失戀的人,全身提不起勁,懶洋洋,睡不著,變瘦,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這都是福德宮受破,再由疾厄宮顯現出症狀。


相反的,身體的病痛,也會導致心情不佳。有些人久病厭世,就自殺了。是由疾厄宮受破,影響到福德宮。心理與身體的關係,時時都在互相牽引。


會來問命的客人,十之八九都是生活當中遇到困難,有無法解決的問題。""老師,他到底愛不愛我?,他為什麼不要我?" 我好痛苦", "我好想結婚,何時婚緣來到","老師我都遇到不對的人,不愛的甩也甩不掉,愛的卻不愛我","我何時才能翻身?" "老師,我改個名字會不會比較好?"。這些都是福德宮出問題。可以這麼說,會來算命的(真正遇到難題無法解決的),十之八九福德宮受破。福德宮的星好穩定,無煞,或是有科星,祿星,知足常樂,或是善於調適自己,事情過了就算了,就算會去算命也多半是好奇。福德宮坐星浮動,煞忌等,很喜歡算命。


講到這裡,誰說福德宮不重要。你以為福德宮只是看興趣,嗜好,享受這麼簡單?


它看妳一生的心情!!


賺得全世界的錢不快樂,與快樂沒錢相較,我絕對要沒錢但快樂。


算命師要算的,要去解決的,說穿了,就是福德宮。總之,仍要回歸福德宮,把福德宮修理好就對了。客人的問題百百種,什麼都遇得到,但你不可能她失戀你讓她男友回心轉意。他破產你拿個幾百萬給他,那怎麼辦? 有遇到客人問到,何時可以日子過好一點,每天都要煩惱錢。可是我命盤看了又看,找了又找,算半天講不出來,那就真的就糟了,為什麼? 因為我也看不到你何時有錢,我看瞴!。總不能騙你吧? 到時你真以為有運,孤注一擲更慘不就把人家害死?


算命師的功課就是如何吉化他的福德宮。方法有很多種,要看算命師的智慧。算命師也是人,不要以為你們客人遇到的問題,我bose就沒有,我有法力啊我? 有時還比你們嚴重咧~我也想要有人吉化我的福德宮,讓我心情好一點啊!


那我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情怎麼辦? 告訴大家我的方法,一個你我都會,不花錢,不傷身,沒有後遺症的方法,重要的是,絕對有效!! 那就是...........................................


.............................(請拉到視窗最底)。


為什麼?


福德宮既然會影響疾厄宮,那我們就修理疾厄宮來影響福德宮。有運動習慣的人,比較不會得憂鬱症。有運動習慣的人,心情比較穩定開朗。從疾厄宮來治療福德宮。


阿甘正傳大家都看過吧?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阿甘失戀後不就一直跑一直跑,跑到出名一堆人跟在後面也跟他跑嗎? 不是他愛跑很會跑,是他必須跑,來消除他內心的痛苦。跑到最後他停了,跟隨者以為他要講什麼大道理,他只說一句"我累了!",但其實他是已經治療好傷痛,跑著跑著走過去了。


常看到有些人遭受到打擊後,開始整理房間,打掃拖地,或是故意忙這忙那,當然是說,忙一點才不會想東想西。但主要的是,身體的勞動會讓心情不要這麼谷底。


不是常聽人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嗎? 這不是用在諷刺運動家,仔細想想,不無道理。人遇到無法解決的難題,就會一直去想,越想就越痛苦,頭腦不斷處於高速運轉中,CPU快爆了。相反的,當一個人肢體在運動當中,就不會想東想西的。不信你下次傷心時去用力去給它跑一下,你會發現負面的想法無法一直持續下去,當時間一久,心情自然平復,傷口自然癒合。真的,當人的四肢在動時,心思就簡單。人的頭腦在高速運轉思考時,身體是必須靜下來的。這也是為什麼小孩子好動思緒比較不集中容易不專心的原因。


其實今天寫這文章猶豫了一下,擔心這樣客人會不會減少。但我還是必須要寫出來,這個簡便好用的方法,斗數早就清清楚楚的點明這個道理,只是相信的,會去做的人少。


因此,心情不好的話,就去運動吧! (當然也可以找bose131算算命,不過我也可能還是叫妳去運動!)


 


 


 


 


 


 


 


 


 


 


...................運動。(好了,麻煩再拉回原處)


7 則留言:

  1. 呵呵~~~
    你真是可愛,我最近也是遇到一個天機在甲子座命,命宮還有 祿存.廟  小星有 陰煞,截路
    福德是空宮但有  地劫 小星有  天姚,紅鸞,天空,孤辰,恩光,天貴
    這樣的福德宮還真有點慘咧,疾厄宮還自化忌 (我好姊妹也有疾厄自化忌,所以...我還蠻知道這種情況的)
    我也是跟他說要多多運動才會心情好與健康!

    我相信你的生意還是會很好的啦.

    [版主回覆07/25/2010 21:58:52]疾厄宮自化忌有好處的,疾並不容易上身,也較不會小病變大病。自化忌就是流失的意思,有壞星進來,也流失掉。自化忌就好像沖水馬桶一樣,丟好丟壞都被沖走

    回覆刪除
  2. 打掃+1     
    改天你心情不好時,打通電話來,我就送你一小束花吧!一束小花換得一屋子乾淨~~
    話說那位阿甘,想當年我就一直心裡在納悶說<他到底還要跑多久啊?>我可是坐在國賓戲院的大螢幕前的第一排看著他跑的呀!!

    [版主回覆07/25/2010 17:51:14]沒錯,一束花換得一屋子乾淨,我.....可能比較需要全新的辦公桌椅加上全新的蘋果電腦才有效果吧...

    回覆刪除
  3. 唷唷~聽大師所言的意思是說他雖然命不是太好但還是會看的開, 您是這意思嗎?

    因為我所說這位天機離我有點距離不是能太能近離觀察,聽您這一分析是有感覺到自化忌在我好姐妹身上的作用啦! 那如果是疾厄宮自化祿捏,自化祿又是怎樣的情況啊???

    [版主回覆07/26/2010 14:29:50]現在只是單就疾厄宮來看而已,自化忌未必就一定是壞事。本命子午天機祿存同宮,命不會不好。自化祿在疾厄個性上樂天,甘願的付出。以疾病而言,就是多,例如廉貞自化祿,自發性的出血。

    回覆刪除
  4. Bose老師,根據一六共宗的道理,所以可以透過多加運動,修理疾厄宮來治療福德宮。我分析完後做了一個推論和假設,但不曉得這樣推理是否正確,想請老師指點,敘述如下:
     
    推論:若我們想改善A宮,就以A宮立太極,順時針方向修理【A宮之交友宮】即可。
    如果這推論成立的話,那我在想也許可以透過這方式,減輕或治療生年忌星帶給每個人的痛處,看生年忌星在何宮位,就朝忌星坐宮的交友宮改善即可。
    舉例來說:
    命宮有生年忌,可以透過交友宮改善
    兄弟宮有生年忌,可以透過事業宮改善
    夫妻宮有生年忌,可以透過改善田宅宮….以此類推。
     
    假設:若我們想改善A宮,是否也可以透過此法,逆時針方向修理【A宮之疾厄宮】來著手呢?
    因為一六共宗,既然一會影響六,六理應也會影響一。
    舉例來說:
    命宮有生年忌,可以透過疾厄宮改善
    兄弟宮有生年忌,可以透過遷移宮改善
    夫妻宮有生年忌,可以透過交友宮改善….以此類推。
     
    也就是說某宮位的痛處可以透過兩個宮位來改善。
     
    呃………這樣看對嗎?  = =a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這篇寫得真好!!
    我有時也覺得我越不動運氣有變差的趨勢呢!最近常在回想。
    近期也因為一直動腦煩心!平常不看文的!居然也有耐心看了!
    想說這也是一個解決不要胡思亂想的方法!
    不過運動真的很實在!身心靈都受惠!!
    [版主回覆05/10/2012 15:00:43]是的。常來坐啊~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我福德宮剛好化忌...

    回覆刪除
  7. bose大哥: 這篇借我轉貼到臉書(還有憂鬱症那篇),感謝~!
    恭喜開始開班授課~~!
    [版主回覆01/26/2013 10:49:26]好的。

    回覆刪除